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
MyTolek 童樂可親子同樂會x 陳媽媽邀大家一起來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!!

最近很多人會鼓勵我再生老四

沒有口是心非
我是真的打從心底不想要再生
原因不是我不愛孩子
正是因為太愛他們
但自己的時間有限,我擔心『陪不來』
畢竟要陪伴一個孩子要花的時間真的很多很多
陪閱讀、陪學習、陪玩樂…
為了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
我從柚子嬰兒時期就開始『對牛彈琴』的瘋狂念書、唱歌給他聽
堅持每天睡前親子共讀
這個習慣維持了六年
媽媽我問心無愧
卻在搬家後破功了
破功原因主要有兩個:
第一、媽媽真的太累了
三個兄弟不同年紀,想看的書、適合看的書都不一樣
雖說都可以一起聽
但面對每個兒子想聽媽媽念書的需求
我總是拒絕不了
最後變成需要閱讀的量真的有點負荷不來
媽媽每天都被榨乾
念故事念到燒聲的狀態
第二、被別的事情誘惑
在以前,孩子醒著的時侯
我們家是不開電視的
孩子除了玩
就是抱著書吵著要你念
後來搬家過程因為太忙
陳媽媽粉專的合作案也突然爆增
不得已於是開放讓電視幫忙帶小孩
一下子解禁了
媽媽雖說獲得短暫的寧靜
但孩子接受到的誘惑及刺激變多
閱讀變成是三天打魚,兩天曬網
我理解在六歲前良好習慣養成有多重要
前面幾年的努力千萬不要功虧一簣呀!💪💪💪
於是最近為了營造良好的閱讀環境和氛圍
重新找回閱讀習慣
做了一些努力
分享一些小小的心得:
一、 在新家我們規畫了一間多功能教室(兼遊戲室),有著一整面滿滿的書櫃牆,理想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,搬到新家時,孩子一進到裡面,首先把他們的玩具擺到『最佳位置』,然後後來才進駐的書,就被擺到比較高的『邊僵地帶』,經常被視而不見😅
 
所以我建議可以給孩子買一個單獨的書櫃、準備不同類型和風格的兒童書籍、把近期常被翻牌的書本都擺進去
像我最近新入手的轉圈圈書櫃,剛好有三層,我給孩子們一人一層,告訴他們這是你的書,讓他建立對書的責任感及歸屬感。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二、堅持每天給孩子讀書講故事,就算真的很累,五分鐘也好
三、講完故事多點問與答,而不是只是一股腦的念完交差了事
四、指使哥哥念弟弟的書給弟弟聽, 不僅可以建立哥哥的使命感、練習口條、也順勢讓媽媽可以稍做喘息
五、真的再不行,點讀筆、有聲書、說故事機都是媽媽的好朋友
閱讀可以打開孩子的視野
使他的想像力不再侷限於生活週遭的經驗
也能增加孩子的創造力
待人接物的常識、培養孩子的同理心
更重要的是,一個有閱讀習慣的孩子
永遠不會寂寞,因為他可以從書中得到心靈的昇華
所以,所以,所以!!!
重點來了
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登場: 『MyTolek轉圈圈書櫃』及『可愛動物藏寶盒』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我是一個很追求視覺美感的人
當時在公司特地為孩子打造了童趣的遊戲室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在家裡一樓規劃了簡潔俐落又不失活潑的多功能教室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 
而這個轉圈圈書櫃
根本放到遊戲室或多功能教室都是絕配呀!!
💯氣質木紋選色搭配童趣雲朵設計,百搭各式居家空間。
💯嚴選立體壓紋貼皮質感升級,視覺觸覺雙重滿足。
外型過關
再來就是實用性啦!!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💯360度自由旋轉好收好拿,小小孩也可輕鬆拿取。
💯小空間大收納,可滿滿放置大量書籍,空間效益佳。
💯每層四個區塊分門別類,同時收納寶貝的繪本書籍、拼圖桌遊。
💯可調節雲朵擋板,提升空間利用率,可收納可展示,兼具美觀及實用性。
給孩子用的,除了以上兩個條件,安全性也是必需考量的
💯材質選用 P2 級塑合板,甲醛含量相當於市售 E0 級歐盟規範標準。
💯邊角圓弧設計, 安全貼心。
💯台灣生產製造,高規格標準,媽咪寶貝使用安心
 

現在更是出到第三代囉~
一代比一代優化~
陳媽媽這次又忍不住入手啦~
第三代與前一代的差別就是
這款可重覆拆裝加裝第四層
本來容量就很大了~
現在多一層又可以多放超多書的~
建議大家真的直接就買四層才夠用啦~

想要擁有全新優化3.0版的轉圈圈書櫃
趕快趁優惠期間下單囉!!
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
【陳媽媽好物分享】MyTolek童樂可親子同樂會|詢問度破表

 

團購表單~ https://mytolek.com/olcp8

下單前請看一下陳媽媽的完整介紹

對轉圈圈書櫃有興趣可以到這邊了解: https://reurl.cc/qmLjny
對樂適桌有興趣可以到這邊了解: https://reurl.cc/zbYVk6
對挺立椅、學學椅有興趣可以到這邊了解:https://reurl.cc/OXj11v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顏卉君 的頭像
    顏卉君

    陳媽媽的兒童餐。EndlessChenmama

    顏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